老父心臟病發過世倒家中 GG被「愛犬吃光」兒子嚇傻!

▲▼南非男子心臟病發倒地,生殖器被愛犬啃掉。(圖/翻攝自推特SATrending)

▲南非男子心臟病發倒地,生殖器被愛犬啃掉。(圖/翻攝自推特SATrendin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一名66歲的男子,在家中因為心臟病發過世倒在浴室,兒子趕回家後卻發現驚悚的一幕,原來是家中養的鬥牛犬竟然把爸爸的生殖器給啃光了。但兒子認為,這隻狗狗應該只是想要把昏倒的爸爸叫醒,不小心才咬掉的,依然會繼續養這隻14歲的寵物狗。

66歲的男子唐納(Donald Haasbroek)在一間牧場工作,他5日早上開車送妻子去公車站,接著就到公司,中午的時候回家吃午餐。他的同事說,通常唐納會在家中看電視睡個午覺,接著在穿上擠牛奶的衣服回來,但當天卻遲遲沒有看到人,才趕緊通知唐納的兒子溫德(Wyand)。但是溫德住在比較遠的地方,直到兩天後才到家,抵達的時候發現父親已經倒在地上。

讓溫德更驚嚇的是,他發現爸爸的生殖器竟然不見了,他和媽媽推測,可能是被家中養的14歲鬥牛犬Duke吃掉,「Duke和我爸爸非常要好,他們形影不離,Duke可能是想要把他叫醒才到處舔,不小心就咬掉了重要部位」。警方在死者下體發現咬痕,證實了溫德的猜測,一開始他們推斷是謀殺,後來以自然死亡結案。

法醫推測,唐納可能是因為心臟病發作,痛苦之下一時站不穩撞到後腦勺,才不幸死亡,真正的死因還要等進一步報告出爐。儘管被Duke的行為嚇到了,溫德表示他們還是會留著這隻狗狗,並且跟他的媽媽作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