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累了嗎...板橋警局糗見「國旗倒掛」 網笑噴:要投降了?

▲板橋某警局被網友發現國旗倒掛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板橋某警局被網友發現國旗倒掛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你累了嗎?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,不論值內外勤總是需要極度的精神專注,因此也可能會出現一些「可愛的小錯誤」。日前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台北板橋一間警局所升的國旗竟然呈現「顛倒狀」,讓人除了會心一笑外,也不禁問「警察先生您累了嗎?」

該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中po文表示,「反了反了!」所附上的照片則是一間派出所出現升的國旗,竟然是顛倒的。有鄉民開玩笑表示,「這要是出現在軍中,把國旗升反那絕對是得到愛的小處罰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將國旗倒掛若是正式含意,可是相當嚴重的,可能表示,「此區已淪陷」、「國家發生國難」、「投降的意思」;而倒掛對方國家的國旗則是有羞辱的意思;遇到天兵等意。

其他人看到照片後,紛紛表示,「快點去提醒警局的人吧!」「這真的有點搞笑」「這樣局長大概會被記過,算是蠻嚴重的情形。」「需要提神飲料了。」「警察值勤很累,難免會有點小出錯。」

▼國旗掛反,其實意義很沉重。

▲板橋某警局被網友發現國旗倒掛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