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宋仲基、宋慧喬1031結婚 背後藏「真愛密碼」

▲宋仲基和宋慧喬的結婚日期被指藏有真愛密碼(圖/CFP)

宋仲基、宋慧喬為何選1031結婚? 背後藏「真愛密碼」
宋仲基退伍後主演《太陽的後裔》不只名利雙收,還成功娶回美嬌娘宋慧喬,宣布決定要跟彼此共度一生,將於10月31日舉辦的婚禮,被外界認為規模可比「世紀婚禮」;究竟兩人為何選1031這天結婚?有網友發現背後其實有獨特含意,和小倆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,甜蜜意義再度閃瞎眾人雙眼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手機爆炸卻不聞不問?HTC重磅澄清,呼籲切勿不當渲染
近期傳出多起 HTC 手機爆炸事件,更有一名印度用戶卡普爾(Nidhi Kapoor)今年 1 月購入 HTC Desire 10 Pro,卻在 6 月發生爆炸,事後指控 HTC 對此事不聞不問。對此,HTC 表示還需要進一步了解,並在稍早聲明當中強調近期多數手機爆炸問題,都是外力造成,並非手機本身的問題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找到元凶!機捷停駛原因:聯結車撞橋墩捷運電力設施
針對機捷6日一早出狀況停駛事件,桃捷公司8點半左右發出緊急說明指出,機捷是在清晨6點30分左右,於A8長庚醫院站發生大型聯結車撞擊橋墩捷運電力設施意外,初判導致供電異常,桃捷公司緊急進行相關檢測後,於7點20分全面恢復正常營運,造成乘客不便,敬請見諒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共諜案!29歲政大生情蒐價碼曝光 每季至少30萬
曾來台灣攻讀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的中國大陸籍男學生周泓旭,去年畢業後回到中國大陸,今年2月19日再以投資經營管理名義來台。台北地檢署偵辦表示,周泓旭接受中共高層指示,來台發展共諜組織,還企圖吸收一名外交部年輕資淺官員,每季至少1萬美元(約台幣30萬)代價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「秒針,請走慢一點」!劉曉波病情惡化 友人:已停用抗癌藥
中國司法官員5日在一則簡短聲明中表示,中國醫院已邀請來自美國、德國和其他國家癌症專家加入醫療團隊。而劉曉波友人透露,劉的身體狀況急轉直下,肝功能變差,目前已經停用所有中、西醫抗癌藥,家屬被醫生要求24小時待守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晚報/會賠死!遇到這些車閃遠點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母親節出賣媽媽!嫩版全智賢曝光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濱海公路抓交替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