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心影片慎入!婦人眼睛癢癢的 被醫生拉出7cm長蟲

內有噁心影片!婦人眼睛癢癢的 被醫生拉出7cm長蟲。(圖/翻攝自《NDTV》)

▲只是覺得眼睛癢癢的,裡面竟然藏有7公分長的寄生蟲。(圖/翻攝自《NDTV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56歲婦人拉利塔(Lalitha)因為覺得眼睛搔癢而前去喀拉拉邦的一間就醫,結果醫生竟然從她的眼睛中拉出一條長7公分的寄生蟲,10分鐘的手術過後,拉利塔的眼睛就順利恢復正常,而手術的畫面被po上網後,立即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。

根據《NDTV》報導,一直覺得眼睛不適的拉利塔,最後決定前往位於喀拉拉邦的「Ernakulam綜合醫院」尋求幫助,醫生做了許多檢查才發現原來問題出在寄生蟲,給予局部麻醉後,只花了10分鐘就成功拉出7公分長蟲。

拉利塔眼中的寄生蟲證實為心絲蟲屬(Dirofilaria)的蠕蟲,通常透過蚊蟲、跳蚤叮咬等方式傳播,該蟲若侵入人體可能造成嚴重的水腫問題,甚至演變成「象皮病」,幸好拉利塔在影響更為嚴重前成功移除,休息1日後眼睛已完全康復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