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婆婆嫌粽子「很難吃」! 她微笑:那是您媽媽包的

粽子。(圖/記者黃聖閔攝)

▲婆婆想打臉娘家粽子難吃,沒想到害到自己媽媽啦!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相信很多媳婦都有被婆婆「銃康」的經驗,但有時候婆婆根本就是沒事找事、硬要雞蛋裡挑骨頭,就有網友在「靠北婆家」表示,婆婆刻意在她面前嫌棄「娘家媽媽包的粽子很難吃」,她淡淡的回答「這是婆婆您弟弟拿來的、也就是您母親包的」,讓婆婆臉都綠了!網友笑說「婆婆真辛苦,還要找哏弄媳婦」。

原PO表示,因為端午節的時候婆家沒有包粽子,所以從娘家回來的時候,就拿了自己媽媽綁的6顆粽子,媽媽還千交代、萬交代一定要跟婆家的人分享。等到端午節過後幾天,她蒸熱粽子當晚餐,結果婆婆只吃了一口就露出嫌棄的臉,還說「綁粽子的人不會煮,很難吃」,沒想到竟然是婆婆自己媽媽包的!

婆婆、岳母、婆媳、媳婦、夾心餅乾、丈夫、先生、老公萬用圖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挑撥離間總有一天會報應到自己身上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原PO說,當她從娘家回來的時候,早知道婆婆一定會趁隙找麻煩,已經先把娘家媽媽包的粽子端上桌,婆婆還「吃得津津有味」,一直誇讚粽子就是要這樣做、這才是正統的粽子,跟外面的不能比;至於舅舅(婆婆弟弟)拿來的粽子,則隔幾天才拿來吃,婆婆也不意外的落入她想好的套路,自己「打臉自己」。

這篇文章讓網友感覺「大快人心」,還有人說原PO應該補上一句「老公,媽說不好吃,你跟舅舅說下次不要再拿了」,徹底洗臉老巫婆;也有人笑說,可能婆婆真的是「口是心非」,像她媽媽做的豆腐乳,婆婆一直嫌太甜,卻在幾天內就把它吃完,讓她困惑的哭笑不得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?

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

白肉底生黑糖娃!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...

超靈驗!醫院守護神在哪裡?

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!

醫生,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?

新手媽必看!PPSU還是玻璃?

人生第一份禮物 寶寶臍帶別急著丟

牆壁被孩子亂塗鴉 一招清除蠟筆痕

林叨囝仔過年圍爐開3桌都不夠!

寶寶撞傷流鼻血~小心是腦出血!

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?

一招去除幼兒園書包上印字!

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