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物!連鎖餐廳「贈品筆」超好寫 網大推這幾家...吃飯必拿

▲網友PO文,大讚「陶板屋」贈品筆好用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民以食為天」,近年餐飲業競爭激烈,餐廳比食材、比裝潢、比服務,無不希望能在紅海中走出一條獨特之路。民眾到連鎖餐廳用餐,結帳前幾乎都會收到問卷調查,順便送上一支「贈品筆」,最近就有網友發現,這免費的小物好用程度可是超乎想像,大力推廣「必拿」!

吳姓網友3日晚間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附上一張原子筆照片,直說並非要打廣告,只是覺得太實用,「有沒有人也覺得這筆很好寫的」?根據粉、紫配色來看,該支筆應為王品集團旗下連鎖餐廳「陶板屋」,她大力推薦,店員送筆記得一定要拿回家用,好寫又不會斷水,「家裡不能沒有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回應,各有自己的愛好,「陶板屋的超好寫」、「輕井澤的也好寫,而且覺得他顏色看起來質感也不錯」、「西堤的也好寫」、「我覺得好樂迪之前那支好寫」、「夏慕尼的更好寫」、「我都拿飯店的」、「錢櫃筆我也覺得不錯」、「我去餐廳、好樂迪都會拿,有種到此一遊的感覺。」

▲另一名網友拿出「輕井澤」筆,直說好寫有質感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仔細看網友留言,聲量一免倒大讚「贈品筆」,看來免費就是王道,「我點名都用他,怎麼摔怎麼不心疼」、「免費的筆都很好寫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好寫」、「好寫顏色也漂亮」、「那種免費的筆真心都覺得好好寫」、「不用錢的特別好寫」。

台灣人愛送筆,不論是餐廳或各式展覽,畢竟原子筆便宜又實用。據了解,企業多數都是委託廠商大量印刷製作,價格視品質和數量而定,一支約在3至7元不等。

▼你對哪支贈品筆最印象深刻呢?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