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15歲孫女產下1子! 阿公崩潰喊「不想活了」昏厥

▲ 泰國15歲少女歐姆(Aom)在親人陪同下,前往警局報案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8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15歲少女歐姆(Aom)從小遭到親生阿公性侵,因為害怕被殺,也不敢向父母求救,直到她意外懷孕產子,事情才被爆出,阿公發現事跡敗露後,崩潰喊「不想活了」,情緒激動幾乎昏厥被送醫急救。
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歐姆日前由於劇烈的腹痛,在爸爸和阿嬤的帶領下,前往醫院就診,卻被醫生發現,已經懷有8個月的身孕,並且產下了一名男嬰。經過詢問後,歐姆才坦承,從14歲開始遭到阿公性侵,且遭持刀威脅,若是向任何人透露消息,就要殺了她。

得知事實後,歐姆的阿嬤以及爸爸氣壞了,大義滅親陪著歐姆到警察局報案。而阿公知道消息後,嚇到快昏倒並向親戚說「不想活了」,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。目前由警方在醫院看首,等到阿公精神恢復,將帶回展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