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超暖心!米奇米妮對聾啞小男孩比手語 網友:誰切洋蔥

▲米奇米妮為聾啞小朋友比手語,並給予大大的擁抱,融化眾人。(圖/翻攝自颱風大肆虐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迪士尼,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!一支網路影片記錄一位聾啞小男孩到迪士尼樂園遊玩時,興奮地向最愛的米奇、米妮、高飛狗等卡通人物比手語,意外地,米妮竟也以手語回應,並深深擁抱了小男孩,讓網友們紛紛讚許迪士尼員工真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實在太暖心了!

迪士尼一向是兒童心目中的夢想樂園,處處洋溢著歡樂與奇幻的氛圍,值得一輩子紀念,員工也被嚴格要求要以服務遊客為主,人人皆拿出十八般武藝滿足遊客們的需求。近期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,一位聾啞小男孩到迪士尼樂園玩耍時,遇到可愛的卡通人物高飛、米奇、米妮等合照前,興奮又害羞地對他們比出手語表示:「很高興認識你」時,貼心的米妮發現小男孩使用手語,立刻向小男孩的媽媽學習簡單的手語回應小男孩:「見到妳很開心」,讓小男孩驚訝不已,開心地立刻撲向米妮、米奇的懷抱,米妮甚至還親了親小男孩,這些溫暖的舉動瞬間融化所有人的心。

網友們表示:「工作人員都是天使」、「是誰切了洋蔥(泣)」、「短短的影片,洋溢暖暖的幸福」、「米妮擁抱親小朋友那一剎那,眼淚就噗滋了啦」、「米奇米妮好有愛」迪士尼卡通人物們如此感動又貼心的行為,令網友紛紛大喊想揪團衝迪士尼啦!

▼影片取自颱風大肆虐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