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變「這個大小」會怎樣? 網友見圖秒笑噴:環島很累啦

▲台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地理課本上都有寫,台灣所在位置特別,不管在軍事、生態、貿易還是運輸上,都有一定的優勢;不過,有時卻會被一些版本的世界地圖給忽略。一名網友就貼出修改過後的地圖,莫名戳中超多人笑點,也引起熱烈回應。

「如果台灣是這個大小會變怎樣?」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問,只見他將台灣的位置移到太平洋中央,並拉大到橫跨南北半球,比整個歐亞大陸還長,「如果台灣面積不是現在的鼻屎,而是如圖的大小,局勢會變怎樣?還會被統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惡搞版世界地圖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知為何...這張圖似乎有種魔力,能讓人看見秒笑噴。鄉民對此紛紛回應,「就不能環島,很不方便」、「幹這個圖超有喜感」、「這圖太好笑了www」、「圖一開就爆笑了XD」、「廢到笑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真表示,「但這樣看來,台灣可以開運河,跨太平洋船舶都要繳費」、「台灣有這麼大,早就被列強瓜分掉了」、「中南部可能是沙漠」、「台灣會先有南北戰爭」、「住宜蘭去看NBA總冠軍戰很近」、「上面大概會有10幾個國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