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跟人妖床上做愛完 男子竟離奇「全裸墜樓!」

▲男子全裸墜樓,路人為他遞上一塊遮掩布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渡假勝地芭達雅(Pattaya)3凌晨突有一名外國男子全裸從3樓墜地,由於頭部受重傷,陷入昏迷。警方調查以後發現,男子本在旅社和一名人妖共度春宵,墜樓時人妖還在床上休息,不解男子為何突然墜樓。

事發地點「遠離塵囂度假旅社」(Hideaway Guest House and Bar)位於芭達雅鬧區,所以男子一墜樓馬上就有大批民眾上前施救及圍觀。警方及醫護到場以後緊急將男子送醫,並發現男子是從旅社的陽台墜樓,房內還有一名35歲的泰國人妖(Ladyboy)。

▼希蒂相當錯愕。

人妖希蒂(Sittipong Maneekat)告訴警方,她和男子是在街頭認識的,兩人後來一起返回旅社吃飯飲酒,還在床上度過了一段「舒服的時光」,但後來她躺床上休息,男子就獨自前往陽台抽菸了。

警方搜索以後也證實,房內有多個空酒瓶及用過的保險套,陽台也有菸灰缸,且沒有任何打鬥痕跡。希蒂表示,男子曾說自己來自英國,應該是英國人。

▼希蒂告訴警方兩人在房間的互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