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未婚夫搞上伴娘…14萬網友敲碗! 她PO活春宮照讓大家都硬了

▲原PO的第一篇文章還在,短短一天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、近8萬則留言和6000多人分享。(圖/翻攝「靠北男友」臉書粉專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家拳頭都硬了!有女網友投稿「靠北男友」臉書粉專稱,抓到未婚夫和伴娘嘿咻,還揚言要公布他們在客廳炒飯的畫面,結果吸引14萬網友按讚;她今天真的PO照,但卻被網友罵翻了,因為這是南韓性愛自拍片的截圖。「靠北男友」小編怒斥編故事的行為「很邊緣人」。

「靠北男友」2日登出原PO的文章,「我後天結婚,今天伴娘來我家找我討論婚事,後來我未婚夫說要送她回家,被我抓到她跑去我未婚夫家裡客廳打炮,可笑的是,他的遠端監控放在客廳,他都沒有收起來,被我看了一場活春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稱,已投書平面媒體,如果沒刊登,「今晚我就會把照片放在留言版處。恭喜妳臉書追蹤3萬多人的網紅,○女人,與某直播拍賣主播的○男。我一定要讓靠北版上的人全部看到你們的醜樣。」

此文吸引熱烈討論,短短一天的時間,吸引超過14萬網友按讚、8萬網友留言和6000多人分享,堪稱該版的空前盛況。許多網友說,「千萬不能讓自己的男人單獨送女人回家,不管什麼身分角色」、「我第一次看靠北這麼期待」、「應該婚禮播放啊」,紛紛要求原PO公布照片。

▼「靠北男友」小編也超怒。(圖/翻攝「靠北男友」臉書粉專)

今天「靠北男友」登出原PO的第二篇文章,「伴娘跟我老公的事情,我家已經跟他解除婚約,礙於這裡無法放上18禁照,我基於對10萬讚數的人負責,我放上這張照片以示負責。本來明天就要結婚了,但我要讓男方自己去面對放帖子出去來賓的詢問,伴娘她很厲害地回我,沒登記結婚就無法告她,勸大家不要先有後婚。」

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,是一對裸身男女在房間內,女主角背對鏡頭幫男生口愛。但許多網友「以圖搜圖」後發現,這是在網路流傳已久的南韓男女性愛自拍片,女主角說話和電視播出來的聲音都是韓語。

此文貼出後不久就刪文,許多網友得知被耍後大罵,「傻眼...網路有人看到,照片2016就被放網路,可以不要悲哀編故事嗎⋯」、「超傻眼⋯⋯說事發前天,照片2016就在網路出現,而且是A片,我替編者感到可憐」、「真的無言,當下看到害我很難過咧⋯⋯誰知道是騙人,欺騙這麼多人眼淚」。

「靠北男友」小編也發文說,「自編故事用假照片的投稿者,我身為審核那篇文的人,被你騙到實在太氣了,並且編群眾怒,害我們被罵慘了,說我們自編故事還心虛刪文;我們刪文是因為被騙很不爽才刪啦,每天審那麼多文哪有空自己掰故事。」

小編表示,「請那位投稿者不要再無聊自編故事了好嗎,這行為很邊緣人!!這裡有很多人是真的要來訴苦,才有這個地方存在,我個人抱怨一下而已,完畢,也被騙到氣到的人以下開放開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