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多男搶1位女神?沙灘怒打群架分輸贏 眼睛掛彩被直升機送走

▲其中一名青少女被打到眼睛掛彩,醫護人員趕緊將他運上直升機送醫治療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氣炎熱總是讓人特別煩躁?英國肯特郡連日晴天,許多民眾都到馬蓋特沙灘(Margate beach)享受日光浴,28日卻傳出有50多位青少年在沙灘展開激烈打鬥,其中一名少年還被打到用直升機送醫急救,據悉整起事件的起因是為一名少女「吃醋」導致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目擊者黑埃爾(Maxine Haher)表示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8日下午5時許,這些青少年是為了一名女孩發生爭執,剛開始只有1男1女在吵架,結果沒多久就有很多人圍過去,之後人群中就傳出有人在叫罵,眾人隨後便打了起來。

英國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刻出動至少4輛救護車到場支援,期間還有一輛直升機飛抵沙灘,將其中一名受傷頗重的少年送醫急救,所幸只有造成頭部、眼睛受傷沒有大礙。

此外,現場曾一度傳出有人被刺傷,警方後來證實並無此事,整起事件無人傷亡,詳細衝突原因仍要繼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