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男童被丟在幼稚園6天 書包裡塞滿「冬天厚衣服」

▲小榮千里迢迢回到老家,迎接他的是一面緊閉的大門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溫州市一位4歲小男童小榮(化名)被父親送進磐石幼稚園托育,但連續6天都沒有家人來接回。他向老師表示,「我爸爸回貴州了」,師進而撥打小榮爸爸的電話,發現不只電話停用,微信也沒有任何回應,這才驚覺事件的嚴重性。據了解,警方調查後發現小榮的父母在吵架後,將孩子遺棄在幼稚園,誰都不願來帶孩子回家。

▼小榮獨自玩著玩具,耐心等待爸爸媽媽來接他回家。

根據《新華網》報導,這名來自貴州的小榮,從5月16日被父親遺棄在幼稚園後,連續6天都哭鬧著要回家。老師幫忙小榮尋找家人,打電話給他父親卻停機,微信也沒回,打開小朋友的書包,只見裡面塞滿冬天的衣服,「看到厚衣服的時候,我們感覺非常不妙。」後來還帶著孩子回到貴州,發現家門竟然緊閉上鎖,根本就進不去。

▼幼稚園老師非常心疼小榮,還帶孩子穿越1千多公里的路程回老家。

幼稚園老師報警後才知道,原來是小榮的父母吵架後將孩子丟在幼兒園,媽媽早在一個月前就離家,爸爸一開始還帶著他四處找媽媽,但都沒有結果,後來爸爸不只放棄尋找也放棄孩子。

警方終於18日找到小榮的父母,得知兩人因出現家庭問題出現矛盾,小榮的母親在貴州找了一份工作;父親則是回老家,兩人都互相推托遺棄孩子的責任。警方隨後要求,小榮父母必須在2天內到派出所調解並領回孩子,但直到22日晚間6時左右都還是不見兩人蹤影。

▼從浙江到貴州省的距離長達1792公里,再怎麼遠也比不上心的距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