褻瀆神的領域!色男潛入聖器蒐藏室 欲強暴教堂女義工

▲復活大教堂(Ressurrection Church)。(圖/翻攝自Resurrection Church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50歲男子詹姆斯(James Melendez)日前企圖在教堂內性侵一名女義工,所幸女義工奮力抵抗,才得以逃脫。上週警方循線逮捕詹姆斯,並依意圖進行性攻擊罪名被捕,保釋金高達10萬美元。

據《abc7》報導,洛杉磯警局(LAPD)表示, 50歲男子詹姆斯(James Melendez)6日上午10點40分,潛入位於博伊爾高地(Boyle Heights)歐泊街(Opal Street)的復活大教堂(Ressurrection Church)內,並在聖器收藏室意圖性侵1名女義工。

新聞指出,女義工當時奮力掙扎,最後詹姆斯才落荒而逃。警方獲報後,於上周二循線逮捕,並依意圖進行性攻擊罪被捕,所持有的車輛也遭警方定位、扣押。警方認為男子恐涉及其他案件,也呼籲其他受害者站出來勇於指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