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超像!蔡英文曬母女照溫馨喊:唯一願望是希望她健康

▲蔡英文臉書窩心祝福母親身體健康 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不少人都卸下手邊的工作,返家陪伴母親度過這美好的一天,總統蔡英文稍早就在臉書上貼出與母親的合照並說:「想跟媽媽說的話很多,但願望只有一個,就是希望她健健康康的。」

蔡英文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,母親節快樂,天天都快樂。母親節到來,不少政治人物都在臉書寫下心意,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在臉書上分享心情,他提到,遠在美國大學教書的女兒一早就傳訊告訴他,「我夢到阿媽喔,夢裡阿媽很健康,精神很好,是個快樂的夢!」

▼母親節到來,蘇貞昌臉書憶母親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)

蘇貞昌感嘆地表示,雖然母親前年過世,無法慶祝母親節,「我很想念她」,但母親卻透過這樣的方式,讓我知道,她很好,相當感動。

而前總統陳水扁父子則回台南官田老家,兒子陳致中在臉書上曬照分享喜悅並寫下,「母親節,感恩、不捨與期盼,盡在不言中!」照片中可以看到,陳水扁緊摟母親,兩人臉上的笑容充斥著幸福感。

▼陳致中父子回台南老家過母親節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