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險業愛拍微電影 助保險生活化

▲壽險業響應政府政策推廣拍攝微電影,傳遞保障的重要觀念,圖為台壽與台壽保雙雙榮獲獎項殊榮的肯定。(圖/台灣人壽提供)

記者官仲凱/台北報導

壽險業流行拍攝微電影,做為公司品牌形象或是保險觀念宣傳的有效利器,繼全球人壽新品牌形象、富邦人壽增員年輕世代、保德信人壽喚起民眾對健康與環境重視等微電影後,台壽與台壽保也各自推出詮釋小愛大力量的真人故事,傳遞微型保險、汽機車第三責任險保障的基本觀念。

台壽與台壽保各自推出的2部微電影,故事情節緊扣保障觀念的傳遞,獲得由金管會指導、保發基金會舉辦的第3屆「好險,Action」微電影雙獎榮耀,展現配合政府推廣微型保險、汽機車第三人責任險政策的積極度。

以微型保險來看,政府開辦至今年2月底,已累計承保34.6萬人、保額1245億元、有效保單8.1萬件、被保險人22.8萬人,整體理賠已有7500多萬元。而此保單是針對經濟弱勢提供小額的壽險保障加計意外險保障,保額從30萬元提高至50萬元,提供最基本的喪葬費用和遺族的小額經濟補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