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衣架管教」打死2歲童 狠媽罪嫌重大…檢深夜聲押

▲未婚生子曾交社會局安置,童被接回三個月卻被虐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16日驚傳虐童案,年僅2歲的小男童遭母親以「衣架管教」,由於下手過重,男童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,儘管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但仍於17日下午3時49分宣告不治,現檢方認為母親有逃亡串共、反覆施虐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高雄市社會局表示,21歲的林女2年前未婚生子產下男童,由於夜間須工作,因此在男童僅5個月大的時候、104年7月間委託給社會局安置,交由寄養家庭照料,直到今年1月林女結婚,且已不必工作,才已「希望有個完整家庭」為由向社會局申請接回男童照料,不料前後才短短3個月,男童竟然活活被打死。林女鄰居受訪時也指稱,近日時常聽到男童哭喊聲,疑似常常挨打。

林女供稱,男童16日下午因亂翻東西、吵鬧不斷,她一時情緒失控便持衣架猛毆「管教」,直到傍晚緩過神來才發現男童狀況不對,立即送往醫院急救,當時男童已無呼吸心跳,且身上多處瘀傷,院方直覺有異,遂通報社會局處理。

男童在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,但仍陷入昏迷,院方將其轉到高醫加護病房持續搶救,但無奈最後仍是救不回這年幼的小小生命,男童於17日下午3時49分因腦部蜘蛛膜下腔出血宣告不治。

接獲男童死訊後,雄檢立即傳喚林女到案說明,她坦承16日下午確實有拿衣架毆打孩子,但強調僅針對四肢、身體等部位「管教」,並未毆打男童頭部。

對此,檢方完成男童相驗程序後,認為林女所涉之傷害致死罪嫌重大,其罪最輕可判處5年有期徒刑,且有逃亡串共之虞,且可能反覆施虐,於18日凌晨0時許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▼男童於17日下午傷重不治,院方初判死因是腦部蜘蛛膜下腔出血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