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狠母衣架毆打「全身瘀青」 2歲童宣告不治

▲男童經過急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可惜最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16日晚間驚傳虐童案,年僅2歲的小男童遭母親以衣架痛毆管教,由於下手過重,男童晚間6時許陷入昏迷送往醫院急救時,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一度恢復生命徵象,轉送高醫加護病房繼續治療,但最後仍救不回小生命,於17日下午3時49分宣告不治,死因是腦部蜘蛛膜下腔出血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年約20多歲的母親因不滿男童調皮吵鬧、亂動東西,16日下午情緒失控持衣架猛毆,直至傍晚才發現孩子的狀況不太對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。當時男童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,而且全身滿是瘀傷,男童在經過搶救後,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轉送高醫加護病房持續觀察,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男童才被母親接回短短3個月的時間,沒想到最後會發生憾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局表示,該家庭未曾接獲家暴通報,男童母親因工作緣故,在2015年7月、男童僅5個月大時曾委託給社會局照料,並安置在寄養家庭中長達一年多,期間母親時常探視孩子,並未出現任何異狀。

男童母親在2017年1月結婚後沒有再找工作,生活趨於穩定便想要一個「完整的家」,因此向社會局申請要將男童帶回撫養,經過評估後,社會局也同意讓母親將他帶回,豈料才短短3個月的時間,原本健康的男童竟會滿身是傷,送醫急救不治,死因是腦部蜘蛛膜下腔出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