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死孝子「爬車頂吼叫」 拉k男清醒:我錯了…

▲嘉義民雄車禍,造成1死4傷,莊姓駕駛坦承拉k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15日晚間發生1死3傷車禍,肇事莊姓駕駛當時還站上車頂大吼大叫,清醒後坦承拉k;被撞死的簡姓男子非常孝順,也是家中主要經濟來源,激憤的家屬多次想衝進警局教訓莊男,被警方勸離。

這起車禍地點位於民雄鄉協志陸橋下與建國路口,15日晚間這起嚴重車禍,30多歲莊男開車行經該路口時遇到紅燈,他完全沒剎車、高速追撞整排停紅燈的多輛機車,掃倒一排騎士。

其中簡姓男子(27歲)騎乘的機車在猛烈撞擊下、被往前頂了將近1百公尺,簡男送嘉基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;另外,盧姓(18歲)、安姓(20歲)女學生腿部骨折,李姓女學生(21歲)四肢擦挫傷。

更誇張的是,莊男肇事後竟爬上車頂吼叫,行徑詭異,後來甚至躺在車頂不肯下來(上圖),許多民眾目擊並將影片po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。

莊男被警方帶回後,直到今天凌晨2時30分仍然神智不清,疑似嗑藥,清醒後得知撞死人一度痛哭並坦承拉k;面對死者家屬,他表示「我錯了」,但家屬難以接受。

簡男未婚,在嘉義市某連鎖體育用品店擔任店長,對母親非常孝順,車禍發生時他正要回民雄照顧生病的母親,未料在距離家門2公里處遭撞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