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上堆報紙又惡臭...台灣計程車素質差?女網:半夜誰敢搭!

▲台灣計程車素質參差不齊。(圖/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Uber過去重創台灣計程車行業,如今重新整頓上路,讓不少熱愛搭乘uber的民眾欣喜若狂,然而有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討論,台灣計程車司機形象是不是很差?並列舉出幾項計程車最令人受不了的狀況。讓不少網友直呼「有同感啊!」

該名網友表示,「從小就聽爸媽說台灣計程車司水準很低,服務不好就算了,開車也很危險不把人命當一回事,而且早期也常常會有計程車鬥毆糾紛。導致其實現在很多人對計程車都會怕怕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人心有戚戚焉表示,「有些比較舊的車子看起來真的很可怕,甚至還有司機看起來就很流氓,光是遠處看到車子開過來,就不敢招車。」許多女網友表示,「尤其深夜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可怕,叫車的話有時候也要等,如果計程車司機標準可以高一點,也許就可以過濾一些不正經的司機。」

其他網友則表示,「還搭過衣衫不整的計程車,真的非常可怕,或是那種把車子當作家裡一樣,又是脫鞋子、放報紙的,車上味道也不好聞。」「真的不能怪民眾愛搭uber,因為真的差很多!」「還是會支持計程車,但是進步空間很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