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奶素人泡溫水「性慾大開」 直闖房間翹屁股:快進來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天有不測風雲,月有陰晴圓缺!這個世界如此無聊,每當魯蛇聚在一起,想當然就是「垃圾話」的時間。最近一位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po文,他先是分享性事,接著道出自己的無盡困擾:「到底要如何做,才能讓性冷感的女友性慾大開呢?」他懷疑是無解!

▲泡完溫水之後,「H奶素人妹」性慾直接爆發。(圖/翻攝日網,以下同)

鄉民歷經一段瞎扯,才有神人公布答案。原來,要讓保守的女生性慾大開,先一起泡溫水遊泳池就賺!這樣優質的劇情,正好跟近來正夯的素人A片「なるみ 21歳 ブライダル系の専門學生 – プールナンパ 13 in お台場」有關,而且裏頭的女孩除了很正,還擁有龐然的H罩杯,讓人好興奮喔!

根據了解,這片的劇情其實很簡單,一開始就像是普通情侶約會,雙方約在頂級飯店,然後泡著溫水遊泳池,沒想到泡著泡著,女生身體起了變化。嘿嘿,在溫水及按摩水波的雙重刺激下,女生的性慾整個被挑起,也難怪鄉民們這麼推薦,先來看兩張圖,因為其他的尺度都太大了…

泡完游泳池的劇情到底為何,相信不用我一一解釋。原來,女主角一進房間開始發浪,屁股翹個老高,要求男方快點插入,還主動要求幫男生口爆、乳交,最後甚至讓對方顏射,也難怪自曝「30cm」的鄉民會這麼喜歡,CP值超級高,番號就請自己上網找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