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職問了「一個問題」遭取消面試! 網友正反論戰

▲加拿大女子面試時提了一個問題而遭取消面試。(圖/取自推特/Taylor Byrnes,下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求職的經驗,面試除了是推銷自己的管道之一,更是了解一間公司的最佳時機。然而加拿大一名女子面試期間因詢問了「一個問題」,竟遭公司取消面試機會,讓網友暴怒「爛公司」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加拿大溫尼伯(Winnipeg)女子拜恩妮絲(Taylor Byrnes)日前在網路上分享求職經驗,引發網友廣大迴響。拜恩妮絲表示,她向送餐服務公司「SkipTheDishes」投遞履歷,幸運地獲得面試機會,經過第一階段的電話面試後,順利進入第二階段面試,然而拜恩妮絲因透過E-mail詢問人資待遇與福利時,卻遭對方取消面試資格。

消息曝光後引發廣大網友迴響,許多網友痛批「薪資和福利是最基本的問題!」、「什麼爛公司!」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這種問題比較適合面洽,透過電子郵件較不妥當。

SkipTheDishes事後表示,由於公司剛成立不久,希望前來面試的求職者能接受挑戰,而非只是專注在薪資上。由於風波如雪球般越滾越大,該公司的創辦人仍向拜恩妮絲致歉,並表示願意重新安排面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