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豬流感害他聞屍臭7年 1天嗜睡15次還會夢到活屍

▲男童因為接種豬流感,過去7年來常在睡夢中聞屍臭、看腐屍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Huddersfield Examiner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西約克郡11歲男孩福布斯(Sam Forbes)7年前接種人類豬型流感疫苗後,不但出現嗜睡症狀,1天要睡至少15次以上,睡夢中還會聞到屍臭跟夢見活屍,讓他出現焦慮和憂鬱症狀。家人指出,福布斯健康出問題後,成績一落千丈,還出現行為問題,讓媽媽須辭去工作專心照顧他。

2010年豬流感肆虐英國,約600萬人接種由葛蘭素史克公司生產的「Pandemrix」疫苗,當年4歲的福克斯施打後卻出現13種神經疾病,除了嗜睡還有中風跟癲癇的問題,體溫系統亦出現問題,陽光普照的時候,福克斯卻會出現低溫症。

福克斯的母親表示,原本活潑開朗的兒子,性格開始變得跟平常有所不同,成績也一落千丈,連最基本的拼寫都變得困難,後來他常常從夢中驚醒,說自己在夢中看見和聞到腐屍,不管怎麼嘗試仍會碰到一樣的問題。

報導中指出,除了英國,挪威、瑞典、芬蘭、冰島和法國,均曾出現少數病患因接種「Pandemrix」疫苗而出現嗜睡問題,福克斯一家人過去長期向當局提出訴訟,希望能獲得賠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光明會背後秘密!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明知是PS 空手指、蓮蓬乳仍瘋傳

100光年外宜居星 一面永遠白天

中世紀歐洲金幣 1枚要賺1個月

F1~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

湖北女花百萬登廣告 要男人娶她

泡麵過期還能吃嗎?日廠商答案超意外

沒有100%直男 男性隱藏雙性戀傾向

驚!女人「合法強姦」男人的國度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時速60公里的風 摸起來竟像D奶

H罩杯有多重? AV女優實測解惑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