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仇?三寶「霸道直切」逼退BMW 網:來啊!互相傷害阿

▲扯!三寶無敵卡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三寶真的無所不在!一名網友昨日在台北西門某停車場,看見一輛白色BMW超出車格一大截,另一台車更狂,像是要跟它對尬,直接來個「大斜停」當在前方。網友們對此傻眼,直呼「兩個臭智障」、「來啊,互相傷害啊」。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出照片,並表示「現在有些人停車方式都很有創意,第一次看到這樣的,應該是有仇的樣子」。只見BMW車子後半部近3分之1超出車格;而另一台白色轎車更誇張,霸道直切、一副「老子」什麼都不怕的姿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跳出來指出,「我們昨天停這台車旁邊,BMW是停正常的位置,看來是被這台車給擊歪了」;另一位網友也說,「BMW昨天沒停這麼後面,我停旁邊3格左右的位置,一切正常」。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會不會是搶車位不爽故意擋車?」、「忌妒別人買得起寶馬」、「債主吧...」、「這看起來好像親下去了耶」、「這樣的車主腦袋有洞要去補,不過可能也沒救了」、「看BMW不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