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的「搜尋紀錄」讓他無奈又想笑 內心戲萌翻網友!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會定期看另一半的聊天紀錄,這名男大生日前也拿女友手機打發時間,不過他是打開Google瀏覽器,沒想到對方的「搜尋紀錄」讓他既無奈又想笑,直呼「怎麼會笨的這麼可愛」。

男大生在「Dcard」貼文說道,「前兩天無聊拿起女友手機,不過我不是看Line、FB,而是開google瀏覽器看搜尋紀錄,結果都很正常,都是找去哪玩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翻著翻著原PO突然發現,上上個月有好幾筆搜尋「男友慢吞吞很煩怎麼辦」,雖然他知道偶爾被嫌,但沒想到女友竟會困擾成這樣,頓時覺得好笑、愧疚,又有點無奈;不僅如此,還有一堆都是「男友,動作慢」之類的關鍵字。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最可愛的是,女友還找了「急性子」,讓他不禁笑說,「天哪~這人怎麼會這麼可愛,困擾到最後,還自己反省怎麼辦,哈哈哈...好啦!之後我會改進動作慢,盡量快一點,那個笨蛋就不要再自己去google上面演內心戲了。」

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,「好可愛的女友❤」、「Google真的好用啊,可以解決一切煩惱,並參考他人的觀點及解決之道,我連星座及血型的特性都會找」、「男友偷看我的搜尋紀錄都是色情網站,懷疑我是女生嗎」、「我都搜尋...男友總是放鳥怎麼辦」、「女朋友 哪裡 台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