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神隱咖啡店「當小妹」 邱惠美哭訴:想輕生

邱惠美哭訴壓力大到「寫遺書想輕生」 改當咖啡小妹再出發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年前驚傳家暴,接著再與新歡邱惠美大演芭樂劇,引起全台關注。有媒體爆料,邱惠美交際手腕高明,全是因為過去出身苗栗酒店、當過飯局妹,對男人相當有一套。不過她受訪時表示自己遭抹黑攻擊,還當場哽咽落淚,透露有輕生念頭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出國登錄系統1萬5千筆資料遭擷取 外交部籲改郵件密碼
外交部領務局的電子郵件系統出包,部份民眾出國登錄資料遭攔截,造成個資恐外洩,統計有1萬5千筆資料被擷取。領務局副局長鍾文正8日向民眾道歉,呼籲民眾近3個月內有使用登錄系統的話,最好儘快更改電子郵件密碼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具體化對台動武條件! 日媒:中國擬立法或修法防堵台獨
中國大陸在2005年通過「反分裂國家法」,用以遏止台灣分裂獨立行徑,和維護台海和平,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。不過現在卻傳出,大陸方面考慮修改這個已經實施12年的法條,或是制定「國家統一法」,具體化對台灣的動武條件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因應228連假!交通部出手 國道8客運確定延至3/1再漲價
因應一例一休,客運業人事成本增加,一直醞釀要漲價,統聯客運6日就帶頭宣布2/13起調漲票價,讓其他業者也蠢蠢欲動。不過,因應接下來將到來的228連假,交通部再出手,協調國道客運業者確定將延至3/1起再實施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26年來從沒調整! 中華郵政擬漲郵資「掛號調為30元」
中華郵政今年研擬要調漲26年來未調整過的郵資,初步規劃平信郵資將從最低5元漲至8元,掛號25元漲至30元,此外,限時郵件以及包裹郵資也可能一併調整。目前全案送交通部審查,只要獲得核定,最快今年第二季就會上路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