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完做愛特別興奮! 飢渴人妻:搞得好像又生小孩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尤其吵架完的性愛,更會讓眾人回味無窮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做愛》粉絲團po文,表示自己每次孩子的爸吵架冷戰,之後做愛都會特別興奮,「這是我跟他吵最久的一次!就在前天他碰我了,我也默默地接受,和他做了一場…」

▲女孩誘惑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日網,圖為AV女優桃乃木香奈)

女網友在文中寫道:說句老實話,「當我看到他的生殖器時,我好想舔他、好想他放進來。結果因為前戲沒有弄得很濕加上又剛生完三個月,超級想要的…結果,他一用力的插進來時,X~靠北怎麼那麼痛!搞得我好像又重回生小孩的那一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有人說「吵架後打砲最興奮」、「感覺好幸福喔」、「打是情罵是愛啊」、「基本上,做愛是感情的特效藥」;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「做愛歸做愛,正常的程序還是要顧」、「又重回生小孩的那天…這也太誇張了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