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女孩到麥當勞「外帶大薯」爆怒 網友居然說不意外

網搜小組 綜合報導

速食業者麥當勞在台灣不斷擴點,深受許多大人小孩歡迎,不料有女網友在「dcard」爆氣發文,說自己在外買薯條回家吃,一打開卻讓她氣炸,因為內容實在太過誇張,「這完全欺騙感情了吧,我不能接受!」

▲女網友從麥當勞外帶大薯回家,內容物卻讓她驚呆。(圖/翻攝自dcard,以下同)

「以前覺得花多少錢買多少東西,不要貪小便宜…」網友在文中寫道,自己去麥當勞外帶薯條加大,然後再外加一個中薯,沒想到回家一打開,份量卻讓她超級傻眼;更慘的是,「因為外帶沒辦法再回去換,怕被說我吃的,但說真的,這種悶虧要怎麼吞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仔細看下面的圖,可以發現大暑和中薯擺在一起,中薯的份量少得讓人吃驚,也難怪女網友會感嘆,身為標準的薯條愛好者,這讓她難過又非常失望:「雖然說愛吃不要叫,愛買不要吵。可這完全欺騙感情了吧?這樣子我不能接受。」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有人笑說「不意外啊」、「現在麥當勞都這樣,大薯根本就是中薯量」、「加價不加量,盒子也是要成本」、「你知道的太多了,打電話回去反應吧」、「同樣為愛好者,要是我一定超生氣」;還有網友酸溜溜說:「之前叫外送也是這樣…店員解釋是因為剛炸好所以會縮水,但是也縮太多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