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老虎沒麻醉直接開槍 記得上次黑熊怎死的?

老虎咬人不麻醉直接開槍 陸媒:記得上次黑熊怎死的嗎?

浙江省寧波雅戈爾動物園29日一名遊客跳入老虎區,被活活咬死,並導致老虎被特警槍殺。事件發生以後,許多人質疑園方為何不使用「麻醉槍」來制服老虎,而是等到警方趕來才使用槍枝殺死一級保護動物「東北虎」。大陸媒體《彩訪本》也舉去年一頭逃脫黑熊因警方和動物園沒有配備麻醉槍,被當場槍殺的例子,質疑園方不使用麻醉槍的原因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6萬輛車尚未北返! 國道5北上今天陸續湧車潮

今大年初三,許多家庭規劃出遊,也有民眾提日返回工作點。高速公路局統計,國5南下在小年夜有4.1萬輛次,除夕4.7萬輛次,初一4.5萬輛次,車流約為平常的1.7倍,3天的南下車流量,足足比北上車流量多出近6萬輛次,亦即在初二前,仍有近6萬輛次停留在宜蘭、花東地區尚未北返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45min殺死41名武裝份子! 川普上任首次發動軍事行動

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之後,29日在葉門發動首場軍事行動,攻擊恐怖組織「基地(al-Qaeda)」的據點。葉門官員表示,美軍在45分鐘的行動內殺死了41名疑似武裝份子,不過同時也造成8名婦女跟8名孩童死亡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加拿大清真寺槍擊6死! 總理杜魯道:譴責恐怖攻擊

加拿大魁北克省當地時間9日晚間傳出槍擊案,3名槍手闖入清真寺中開槍,目前死亡人數已攀升至6人,8人受傷。加拿大總理杜魯道(Justin Trudeau)稍早發表聲明,將此事件列為穆斯林的恐怖攻擊事件,並稱清真寺應該是一個進行禮拜跟受到庇護的場所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遭女「潑熱麵」 善心女店員同情落淚:不會提告...

台南車站超商初二晚間有一對黃姓母女上門消費,但黃女疑似精神疾病發作,突然對著母親大發雷霆,後來還朝一旁的邱姓女店員潑灑剛加熱好的義大利麵,母女倆隨即情緒失控、倒地痛哭。邱姓女店員聽完兩人遭遇,也同情地掉下淚來,還拿出面紙為黃女擦淚說「不要哭!」自己願意原諒對方,不會報警提告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:表特女神

晚報/他拔完智齒買「止痛藥」 警驗出K他命反應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?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