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全台「最會中」彩券行!這5家開過5次以上頭獎

全台「最會中頭獎」彩券行! 這5家開過5次以上頭獎

好旺!根據台灣彩券統計,全台有5家彩券行很會中頭獎,其中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「年年有餘彩券行」與台中市西區的「阿連壹陸捌彩券行」,就各開出過6次頭彩,火熱程度領先全台灣5800家彩券行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歐洲人降臨!全台最爽一抽花168元「開走320萬特斯拉」

過年討喜氣,許多連鎖百貨、量販店業者都砸下重本,祭出「汽車福袋」,吸引各地民眾漏夜排隊。其中,全聯推出的10萬份168元福袋,頭獎是320萬元特斯拉電動車,28日上午開賣半小時就被「迅速秒殺」;如今頭獎名單公布,讓網友羨慕地直呼得主「簡直是現實中的歐洲人」,引發討論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500人「依法休假」台鐵要嚴懲 員工:吃一頓團圓飯竟如此難

台鐵產業工業為抗議台鐵長期漠視勞工權益,且無改善,決定在除夕到初三號召員工「依法休假」。根據台鐵內部統計,初一、初二分別有200多人未出勤,還有多個車站直接「唱空城」,無人交班、售票。對此,台鐵強調一定會嚴懲並記曠職,否則對不起其他來上班的員工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西半部10縣市灰濛濛! 雲嘉南3觀測站拉「紅害」警報

大年初二回娘家,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,台灣西半部10縣市中,有多達20個觀測站測出空氣品質呈現不良狀態,其中,雲嘉南地區有3個觀測站的空氣品質指標AQI均超過150μg /m³,建議所有族群應減少戶外活動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向川普的移民禁令「致敬」! 伊朗將限制美國人入境

美國總統川普簽署新禁令,暫停接收難民120天,且為期90天限制穆斯林國家人民入境,包含:伊朗、伊拉克、敍利亞、利比亞、索馬利亞、蘇丹和葉門。該行政命令使伊朗強烈不滿,認為是一種「侮辱」,於28日宣布將「限制美國人入境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!

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.net Come home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