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吃土2kg!印度老婦「嚼沙啃壁」 自豪牙齒能爆石

瓦蒂每天要吃下約2公斤的泥沙,但她宣稱自己仍相當健康。(圖/翻攝自《都市報》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實版「吃土」!印度78歲的老婦人瓦蒂(Kusma Vati)每天要吃2公斤的泥沙和碎石,甚至還會咀嚼家中的牆壁,一吃就是63年。神奇的是,雖然她吃下大量的沙土,但身體不但沒出問題,反而相當硬朗,從來沒看過醫生,現在仍每天下田工作,因此她認為自己的長壽的秘訣,就是來自「泥土的力量」。

據印度新聞網站《Merinews》報導,瓦蒂從15歲起,每天都要吃下約2公斤的泥沙,持續到現在已長達63年;她表示「我愛吃這些東西,且完全不覺得有害」,除了砂土以外,自己還會嚼食家中的牆壁,且就算吃下這些東西,她的胃和牙齒都沒有受到損傷,反而很健康,甚至自豪地說「我仍咬碎最硬的石頭」。

報導指出,瓦蒂從未看過醫生,身體相當硬朗,至今仍可下田工作,雖一度出現胃痛的情形,但很快就不藥而癒;雖然如此,她的孫子還是希望瓦蒂盡快就醫,並改掉壞習慣,但她認為「我很健康,感謝泥沙的礦物質賜予我力量」,因此仍拒絕改變「飲食習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