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讓民進黨?柯文哲:政治被選舉塞滿,政黨無法頭腦清楚

柯文哲榮濱商圈走街、給民眾發財金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日前曾開玩笑表示要柯文哲2018「禮讓」民進黨參選人,但近來姚動作頻頻,安排多場跨選區掃街行程,讓外界猜測是「來真的」。對此,柯文哲22日到榮濱商圈走街發紅包時表示,每個人按照自己想法去做,「我常常說產品可以各自生產,最後還是市場決定一切。」

另外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表示,2018民進黨一定會推人出來選台北市長,柯文哲表示,其實真的比較需要密切去討論是明年過完年後的時候,更直言,台灣有時候才一半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討論選舉,「台灣的政治都被選舉塞滿,整個政府、政黨沒辦法比較頭腦清楚、不受干擾做事。」

柯文哲表示,外面要討論我們也沒辦法,但在我們自己的團隊裡面還是那句話,「認真做好每一天工作,就是連任最好準備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