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雪造奇景 網友嚇壞「路有凍死骨」?

▲日本大雪,有網友在路上拍到幾可亂真的雪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以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最近幾天急凍與大雪,幾乎日本氣溫都在零度線以下,甚至北海道還出現零下20度的氣溫,這也讓日本民眾紛紛在推特,分享各種「雪中奇景」,其中一位網友PO上一組照片,只見疑似一個人,全身覆蓋白雪,側躺在路邊,讓網友看了嚇一跳,但還好只是雪人。

▲這雪人乍看,很像真的有人凍死在路邊。

只是這個側躺的雪人,全身從骨骼、長相都超像真人,難怪網友會嚇到,直呼「是路有凍死骨嗎?」不過後來PO照網友還放上影音,顯然看起來就是個雪人,只是經過刻意雕塑後,看起來頗嚇人。


▲有網友拍到停車場的按鈕,整個被冰封住。

▲腳踏車前輪都是雪。

日本各地的大雪,也帶來各種奇特景象,包括有停車場的按鈕,整個被冰封,完全按不到,還有網友牽著腳踏車在雪地中,沒想到前輪整個被雪包覆。

根據日本氣象廳指出,日本大雪在1月16日將到達最高峰,但截至15日止,全日本已有6人因這場大雪與低溫死亡。

▼來看這尊幾可亂真的雪人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