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又出現「死亡簡訊」 接收後iMessage瞬間陣亡!

 

▲Bug會導致iMessage癱瘓。(圖/翻攝「EverythingApplePro」影片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iOS8去年曾出現一個大漏洞,只要接收到一行特定字元編寫的文字訊息,iPhone就會突然崩潰重啟系統。近日又有人發現一個漏洞,只有打開某則特定的訊息,就會讓整個iMessage當掉癱瘓,重開機也沒用,只會看到一片白色的畫面。

Youtube上的3C專家「EverythingApplePro」在影片中表示,它發現iPhone有個問題,就是只要收到「vincedes3.vcf」這個檔案,iMessage就會瞬間當掉,失去任何反應,就算重新開啟也沒改善,畫面只有一片白,完全不能使用,「vincedes3.vcf可以在網站上下載到,並使用iCloud Drive來發送給其他人,讓開啟者的iMessage當掉。」

專家測試以後也發現,受Bug影響的系統從iOS9至iOS10.2.1都有,問題已經回報給Apple公司。專家也告訴中標的人不用太過緊張,因為只要透過打開另一個連結就能恢復正常,但還是提醒使用者接收訊息的時候務必提高警戒,不要打開不明的內容。

修復網址:https://vincedes3.com/save.html

▼專家介紹會讓iPhone訊息功能停擺的bug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