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釋昭慧挺同婚:越憎惡出現同志兒女機率越高

用因果挺同婚 釋昭慧:越憎惡你家出現同志兒女機率越高
婚姻平權、同指婚姻合法化持續熱議。對此,宗教界26日上午也在立法院舉辦記者會力挺同性婚姻,玄奘大學前社會科學院長釋昭慧法師表示,以佛家因果論來講,越是憎惡同志婚姻,「你家出現同志兒女的機率其實是越高的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經濟學人特刊  蔡英文要讓台灣再次成為「龍虎」
英國「經濟學人」(The Economist)發表新年度特刊「全球大趨勢2017」,其中也收錄了一篇總統蔡英文所撰的「讓台灣再度變成猛虎」專文。蔡英文在文章裡提到,「2016年台灣民眾將國家託付給民進黨,我們希望讓台灣再次成為亞洲龍虎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第5次「反朴」抗議! 南韓200萬人頂初雪包圍青瓦台
南韓總統朴槿惠「閨密門」越演越烈,在野黨與抗議團體預計在今晚(26日)第5度上街頭,舉行燭光靜坐。主辦單位預估今天在首爾的活動將會超過150萬人參加,同時率領群眾「包圍」整個青瓦台,時間將長達2小時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每晚都要上..變態父子奪初夜上癮2年 小姐妹花逃家求救
竟有如此變態的父親跟哥哥!馬來西亞一對年僅14歲和12歲的姐妹,長期受到親生爸爸、哥哥性侵長達約2年,只要反抗不從就會遭到暴打,姐姐後來擔心妹妹步上自己的後塵,決定勇敢出面報案,變態爸爸昨(25日)遭判刑51年、鞭刑30下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傍晚北台轉濕冷!明低溫探17度 吳德榮:蝎虎非典型秋颱
午後變天了!中央氣象局表示,26日下午起受到鋒面通過和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北台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,各地也將逐漸轉涼,越晚雨勢越大,而輕颱「蝎虎」是否會形成「秋颱」,氣象專家吳德榮則說,並非典型秋颱,不會對台灣北部、東北部造成可怕的「共伴效應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遊戲/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

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!

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!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測/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?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