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感恩節談話:承認煽動選民情緒強烈 呼籲團結

川普在YouTube發表感恩節談話:呼籲美國人民彌合分歧,團結一致。 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23日在YouTube發表感恩節影像談話:呼籲美國人民在感恩節這一天團結在一起。

外媒報導,70歲的川普在佛羅里達州的高爾夫俱樂部發表話說:「我祈禱從今年感恩節起,我們開始彌合分歧,以一個完整的國家向前邁進,擁有共同目標及共同的決心, 讓美國再度強大。」

川普在談話中坦承:「我們才剛結束一場漫長又激烈的政治選戰。人民情緒強烈,緊繃氣氛不會在一夜間消除。不幸的是,這一切不會馬上消失,但眼前我們有一起創造歷史的機會,為華府帶來真正的改變,為各個城市帶來真正的安全,為低收入戶等各個族群帶來真正的繁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