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凝土車右閃女騎士爆頭亡 機車濺血噴飛嚇壞目擊學生

▲林姓混凝土車駕駛表示,當時並沒有看到慢車道的黃婦,閃車向右偏就發生擦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三信家商三多路段2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混凝土車的林姓駕駛表示,事發前他看到有其他機車要左轉,就主動往右邊閃開,結果擦撞到68歲的黃姓女騎士,當場輾過她的頭部。由於當時好事下課時間,部分學生目擊車禍過程都相當驚恐。

監視器畫面中,三信家商三多路段22日下午4時許往來的車輛非常多,68歲的黃姓女騎士經過該路段時遭混泥土車擦撞,機車滑行道路邊,她卻遭混凝土車右後輪輾過頭部當場死亡,地上還有一條長長的血痕,機車上頭也留有被噴濺到血跡。

肇事的38歲林姓駕駛酒測值為0,他向警方供稱,事故發生之前他看到有其他機車要左轉,因此主動往右邊閃開,沒想到卻撞上慢車道黃姓婦人導致喪命,「我當時沒有看到她。」

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,並將林姓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。不過,由於事發時間剛好是下課時間,部分學生目擊車禍過程都嚇了一跳。此外,也有其他民眾指出,該路段有很多車輛違停,機車騎士都要彎來彎去,經常可以看到「大車閃小車、小車閃大車」的危險畫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