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女守墓夜黑好危險 「殭屍顏值」機器人陪巡邏

▲河南有墓園購買了一名非常嘲諷的機器人陪同巡邏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河南省洛陽市一間墓園為了讓守墓員可以安心巡邏,近日購買了一隻高大的機器人,將它打扮成男性保安人員陪同「壯膽」,但是因為機器人長相並不是很精美,好像隨時都在發出「哎唷~」的表情,看起來欲言又止、相當嘲諷,被中國網友狂酸「壯膽?連鬼都怕他好嗎?」

綜合陸媒報導,洛陽市朝陽陵園數年前聘請了8名女子組成守墓隊,專門負責在園區內巡視安全,但因擔心她們的人身安全,園方在今年10月花了數萬元人民幣添購一名機器人,將它穿上保全的衣服,專門負責陪女員工在夜間巡邏墓地。守墓的女隊員則表示,和機器人在一起工作,不但可以壯膽,在晚上工作也比較不寂寞

▼機器人還可以幫忙拉車喔。

這支女子守墓隊的主要任務是防止火災、保持陵園整潔,順便接待夜間來訪的人,他們每晚會由兩到三人組成一支編隊,每隔幾小時就要巡查一遍陵園,若遇緊急情況,可以通過對講機向山下的男保安求助。

不過機器人顏值實在太低,讓中國網友紛紛留言「這破東西會先把人嚇死吧」、「鬼都被它嚇跑了」、「嫌墓地氣氛不夠?」、「晚上開著讓他自己走,能嚇死個人」、「外國人還以為來了個科學怪人」,「這能壯膽?是練膽吧」,還有人搞笑表示「一想到盜墓者會被它嚇死,大家就放心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