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小孩94狂! 他開車超跩:16歲我有Toyota,你騎垃圾Many

▲12歲在工地打工、16歲擁有一台Toyota。(圖/翻攝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的小孩真的很棒!躁動的青春時期,校園生活就是生命重心,一方面希望能得到同儕認可,另一方面又想高人一等,在這樣的年紀裡難免做出許多「屁孩行徑」,逞英雄、裝霸氣,令人莞爾。

網友在PTT爆料,好奇16歲擁有一台Toyota(豐田汽車)是否很狂呢?只見臉書截圖上,一名染著紅色頭髮的少年手握方向盤,寫下嗆聲意味濃厚的字句,「16歲,我擁有一台toyota,而你騎著一台垃圾many。我12歲到工地上班,你在幹嗎?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說,他家裡沒什麼錢,16歲的時候只能騎腳踏車上學,就算到了現在,還是連一台Toyota也買不起。所以他想討論,才16歲就能擁有一台Toyota,到底有多狂?「有沒有有相關經驗的人可以告訴本魯呢」?

照片貼上網,吸引大批鄉民熱烈討論,眾人意見兩極,「很狂阿,不過16歲可以開車喔?」「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」、「警察先生這裡有人無照」、「搞不好只是借老爸的TOYOTA拍個照而已」、「屌啊,這世界就是用錢分高低的」、「鄉下一堆小鬼16歲開小貨車」、「我16歲還在騎腳踏車」、「美國南加州一些富裕亞裔多的地區一堆16歲高中生開雙B的」、「沒駕照開車上路是要當三寶膩」、「看他手腳完全不像做工的」。

不過有一派網友跳出來澄清,指這一系列狂照片出自近3千粉絲的臉書專頁「劉克漢」,「開Toyota」一文雖然吸引1.2網友按讚、超過3400分享,但上傳的並不是本人照片,而是盜用他人圖片,要求停止惡搞行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