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脆雞去骨秤重大解密 翅膀肉量屌打雞腿「多了21克」

▲雞腿去骨後測量只有70克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麥當勞》臉書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麥當勞點炸雞時,許多人都會偏好吃雞腿,多肉又美,但你知道事實不是如此嗎?有網友把雞腿、腿排及雞翅拿來做比較,將三種部位拔去骨頭後做測量,結果顯示雞腿排為142克、雞翅為91克,而許多人最愛吃的雞腿卻只有70克。網友表示自己每個部位都挑差不多大小,但所有數據還是僅供參考就好。

雖然測出來的數據不是絕對,不過網友表示,「論方便性來說,『腿』只要手轉一轉就吃掉了;『翅』雖然也挺方便,但是骨頭比腿多了點;『排』肏!吃的我滿嘴都是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雞翅測量的結果是91克。

此外,他還不解寫下「為什麼一堆客人這麼不想要吃翅膀?肉的分量根本可以說是屌打雞腿啊!靠么!難道台灣真的過敏兒這麼多」,甚至自嘲自己智商不夠高,想要大家幫忙解惑。貼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給予正面評價大讚「超專業」,也有網友搞笑說「你是炸雞系的在寫報告喔」,還有人表示「以後只吃腿排了」,不過,也有人質疑這個測量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