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替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? 林郁方:先通過初選

▲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。(資料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最後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當選,他的從商到從政之路也一一被大家翻閱檢視,傳出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在也動搖了競選總統的念頭。由於郭台銘與國民黨關係良好,外界關注是否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。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16日受訪時表示,如果要代表國民黨參選,要通過激烈的初選競爭。

林郁方16日下午在國民黨中央受訪表示,鴻海事業遍布世界,而且做出來的商品大家都非常讚美,郭台銘用事業證明他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,是台灣人的驕傲,如果要代表國民黨參選,要通過激烈的初選競爭。

媒體追問,若郭台銘要選先決條件是加入國民黨?林郁方回應,假如如果有這麼大的願望,這個時候最好加入國民黨,一起度過困難時期,但最後誰會代表國民黨他不知道,「這個我沒立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