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習近平脫稿:不處理台獨會被13億人推翻

【洪習會】習近平脫稿:不處理台獨會被13億人推翻

國民黨淪為在野後,黨主席洪秀柱首次登陸,並於11月1日下午4點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「洪習會」。據與會人士指出,習近平在這場會談中多次脫稿,對洪秀柱等國民黨7人小組表示,中國大陸13億人民不會同意台獨,他們有能力、有決心、有準備會處理台獨,否則會被13億人民推翻;但在場者也說明,習當時是以軟性態度,非威脅語氣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小熊解除71年山羊魔咒 大聯盟3大魔咒全破了!

小熊在3日世界大賽第七戰以8比7擊敗印地安人,暌違108年再次奪冠,也解除長達71年的山羊魔咒,這也是大聯盟3大著名魔咒中,最後一個被破除的,其餘「貝比魯斯魔咒」和「黑襪魔咒」也都被破了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朴槿惠只管「外」退二線 提名韓光玉接青瓦台秘書室長

南韓總統朴槿惠陷入「閨密干政」醜聞,昨日(2日)提名國民大學教授金秉准擔任「內政總統」,自己退居二線;今日(3日)則提名「國民大統合委員會」委員長韓光玉擔任總統府青瓦台秘書室長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女警追酒駕命危 姊姊集氣、男友緊握小手戴上戒指盼奇蹟

桃園市龜山區2日凌晨發生警車追酒駕,卻雙雙自撞路樹的意外,造成31歲員警陳明慧腦部受到撞擊、顱內出血,當場昏迷,經過手術後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陳明慧的姊姊在臉書發起集氣,並上傳了10張照片,顯示陳明慧男友在病床上為女友戴上戒指,雙手緊握小手向她求婚,希望她能夠早日醒來。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,「愛的能量會帶來奇蹟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屁孩賠慘!ALTIS一天租金2千「付到車修好」 維修費折舊另算

彭男(22歲)請女朋友租ALTIS,原本租7天,結果隔天違停,被開BMW 740i的郭姓男子叭一聲,氣得和另外3名友人砸BMW大7,結果ALTIS的車頭反被BMW撞爛,引擎蓋爆裂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