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「南韓8神女」朴槿惠成魁儡!入夜總統變崔順實

「南韓8神女」朴槿惠成魁儡 反對黨:總統入夜變崔順實

韓媒爆料,除了崔順實外,還有7人干預國政,不僅文化事業預算案由閨蜜操縱編制,也在對日外交扮演重要角色,「這些人控制內政與外交,已經動搖國本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東北季風發威!周五才回暖 北台濕涼、中南部溫差大

東北季風發威了!涼空氣持續南下,今天(2日)清晨溫度更低,北部及東北部最低溫只有18、19度,中部到台南約21度,高屏及花東約24、25度,各地早晚涼的感受都相當明顯!中央氣象局表示,明天(3日)仍是這一波東北季風影響最明顯的時候,要到周五(4日)東北季風稍減弱,氣溫才將跟著回升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房東要拍扁麵包師「年底搬走」 擔心「小心火災」成真

高雄麵包師傅黃士福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照並PO網,收到網路留言恐嚇之外,更傳出房東要他年底搬離現在承租的鳳山營業地點,讓他情緒幾近崩潰,日前還召開記者會懇求「請權貴大人們能夠放我一馬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機捷到底何時能通車? 賀陳旦:明年「上半年的上半年」

桃園機場捷運歷經多次跳票,究竟哪時會通車?交通部長賀陳旦2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說,近期在努力通過安全驗證,在經過初履勘後,希望能在明年「上半年的上半年」通車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Facebook相機將有大更新:變臉、藝術濾鏡樣樣精!

Facebook 先前曾在《華爾街日報》舉辦的 WSJD Live 活動中,公布疑似未來直播將搭載的藝術濾鏡功能,而根據國外網站 TechCrunch 的報導指出,臉書近日也在愛爾蘭開放的測試軟體中,於內建相機搶先搭載此功能;另外,也同步配置來自《MSQRD》的變臉等新模式,但目前尚未公佈實裝的詳細時間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