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許好「胸」!兩皮帶纏繞X型「上衣」+超短下身競標

▲茱蒂馬許穿著性感的「迷彩套裝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英國性感波霸茱蒂馬許(Jodie Marsh)曾被譽為「波神」喬丹最大的對手,也曾接下知名色情雜誌《花花公子》的拍攝工作,目前轉型成健美女郎,近日被將軍用皮帶纏繞身體的迷彩「套裝」拍賣,並且宣稱要將款項作慈善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茱蒂馬許21日在推特上宣傳,曾穿出亮相的這套「迷彩服」,由兩條皮帶以及一件熱褲組成,「有一位粉絲出價25000英鎊(約95萬元新台幣),但現在重新開標,任何人對它們有興趣請加入競標」。截至報導時間,這套衣服已經獲得53次出價,得標金額達115100歐元(約437萬元新台幣)。

茱蒂馬許在拍賣網站頁面的備註欄裡寫著這套衣服,「只有我本人穿了3次」,並且在物品描述裡寫著,「這套衣服讓我上盡各家頭版,你不會相信這件裙子有多小,可以顯示我有多瘦,在尋找認真的投標者,我會將得標金額捐贈到許多不同的慈善機構,別將善事搞砸了,該讓別人享樂」

▲茱蒂馬許拍賣的性感「迷彩套裝」,得標金額捐作慈善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