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道地鹹豬手 「川普」當街性騷擾比基尼女郎

「A版川普」沿途不斷對身旁的比基尼女伸出鹹豬手,表情動作都極為猥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向來喜歡消遣英國王室的著名女攝影師艾莉森傑克森(Alison Jackson),最近把目標轉向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。

周二(25日)她特別安排一名打扮成川普模樣的男子現身紐約川普大樓前,在兩名比基尼女郎陪伴下合演一齣「性喜劇」,引來途人側目。

在傑克森安排下,「A版川普」當天下午一點亮相。兩名比基尼女郎圍繞著他,手上卻拿著他發表過的攻擊女性言論的標語。載著他們的車隊從川普國際飯店出發,穿過中央公園南面,到達川普大樓。期間一度遭到警察攔查,但最終放行。

另外共有12名穿著高跟鞋的比基尼女郎高舉標語,諷刺川普之前傳出的下流錄音內容。而「A版川普」則沿途不斷對身旁的比基尼女郎上下其手,表情動作都極為猥褻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