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教授樓國隆花公帑出國露鳥 校方:他說有穿泳褲

▲台灣大學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

《鏡週刊》指出台大副教授樓國隆花了科技部22萬經費,帶學生到澳洲核子科學中心(ANSTO)做實驗,卻在ANSTO附設幼兒園「全裸露鳥」,驚動澳洲警方,還被ANSTO列為永久黑名單,連學生申請實驗也遭拒。對此,台大表示,樓國隆在澳洲的個人行為要他個人答覆,但樓已解釋當時有穿著泳褲,並非如報導所說是全裸。

報導也表示,樓今年向科技部申請總經費高達1400萬元的研究計畫,但在其中一篇論文企圖將自己改為第一作者。台大主秘林達德回應,此事科技部已行文台大查證,醫學院仍在處理中,還需要一段時間,之後會請樓國隆向科技部和校方說明。不過林達德也表示,校方目前仍未聯繫上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