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家不回...婦人天天睡走廊 住戶頭痛:她有時只穿內褲

▲住家對面的阿姨每天都睡在走廊,令住戶相當頭痛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會冷嗎...?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公社PO文表示,住家對面有位阿姨大約自半年前開始,每天晚上都會睡在走廊,下班的時候都必須跨過她才能走進家門,此外這位阿姨還常常半夜醒來,睡飽了就亂按大家門鈴,相當擾民,報警無數次,但連警察都對他束手無策。

原PO表示,這位阿姨的睡姿千奇百怪,有時候穿著內褲就大喇喇地睡在走廊上,也曾經拿鍋子當枕頭、雨衣作棉被,甚至還會不穿衣服裹著棉被就睡,由於她睡覺的地方就在家門口,不管是要出門還是回家都相當麻煩。

「上班出門要跨過她、下班回家也要越過她,有時候她還會『屍變』,突然坐起來問你有沒有鐵絲。」原PO無奈地說,阿姨常常在半夜睡飽了之後,就爬起來亂按門鈴,想闖進別人家裡洗澡、換衣服,甚至有一次還將整棟大樓的總電源關掉,「警察天天叫來,但來了也沒用,她就說沒帶鑰匙,警察還幫她找鎖匠!」

網友看了也直搖頭,「遇到這種人真的是無可奈何,怎麼處理都沒辦法」、「阿姨應該是生病了,可以請警察幫忙找找看她是否有親友,請他們來會比較好吧」、「我想她可能受到什麼刺激,精神狀況有點問題,辛苦鄰居了,覺得鄰居應該要擁有一把她家的鑰匙,每天幫她開門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