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景文科大「淫新」挨轟!老學長看不下去說話了

景文科大「鹹濕淫新」挨轟... 老學長看不下去說話了!

景文科技大學今年舉辦4系聯合迎新,大一新生玩遊戲卻被要求咬別人身上糖果、男生脫內褲、女生脫內衣、含口水吐到另一個人嘴裡等誇張行徑,被傳開而登上媒體版面。事情鬧大後,也引來一名自稱景文科大的「老學長」發文,內容非常引戰,很快就在網路上發酵!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淡水輕軌工地爆工安意外 軌道及吊車摔落一人傷

為改善淡水地區交通問題而由新北市政府發包施做的淡水輕軌工地,12日下午3時19分驚爆工安意外,一段重達數十噸的水泥軌道從高約四層樓的鋼樑上;連同施做吊車一起摔落地面,王姓吊車駕駛受傷無生命危險,所幸軌道摔落時地面無人車經過,未釀成重大人車傷亡,意外發生原因正由警方等相關單位調查中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蔡政府硬砍七天假挨批騙選票 青年:別再把年輕人掛嘴邊

工鬥青年產業後備軍等42個青年團體今天(12日)在大雨中到民進黨中央黨部,向總統蔡英文宣戰,並喊著「青年要勞權、拒砍7天假」口號,批評總統蔡英文一天到晚將年輕人掛在嘴邊,卻在立院強行通過「砍7天假」,讓全國青年的勞動處境變得更差,如果民進黨政府執意要砍7天假,就是和全國青年作對,不排除在10/23發動大規模抗爭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酒駕者中下階層比較多? 網友怒轟邱太三:狗眼看人低

針對國內酒駕肇事事件一再發生,光是這五年來,就高達4萬4070件。法務部長邱太三於12日上午備受質詢時,表示根據數據顯示,酒駕的人「有7成都是騎摩托車的人,可能中下階層的人比較多」,此話一出隨即引來眾多網友抨擊,指出「一堆民代愛酒駕,哪裡中下階層」,更痛批他「狗眼看人低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敲定!國共論壇11月2日北京舉行 「洪習會」登場

2016政黨輪替後,兩岸經貿文化論壇(國共論壇)能否如期舉行,引發外界關注。國民黨12日上午表示,為因應兩岸新形勢,政治和平、經濟發展出現變數,但官方溝通管道仍然中斷,所以經由國共兩黨協商後,決定支持民間團體,搭建溝通平台,將兩岸經貿文化論壇轉型為「兩岸和平發展論壇」,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舉辦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「洪習會」將登場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畢業照曬一波!拿獎金貼補畢旅費用囉

你的心裡住著什麼動物?像貓的人要小心

說鬼/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大家來說鬼/軍中可怕廁所

大家來說鬼/無限循環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【ET晚報】0922五大焦點新聞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