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異妻帶走兩子女 家暴夫酒後駕車蓄意撞超商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黃姓男子長期酗酒後對妻子家暴,唐姓前妻不堪受虐打離婚官司勝訴,為免2名子女淪為受虐兒,唐女便在日前分居時將孩子帶走,不料,黃男卻在11日下午酒後駕車撞入妻子上班的超商,並一度對著潘姓店長大吼質問「我的老婆勒」,警方據報趕到將他帶回酒測值高達1.07,訊後依公共危險、毀損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黃男(50歲)長期酗酒,酒後又會對唐姓妻子家暴,妻不堪受虐提起離婚訴訟,並在日前獲得勝訴裁准離婚,為免2名子女淪為受虐兒便在日前分居時,2名小孩一併帶離開黃男身邊,黃男為此大為生氣四處探聽前妻下落,終在不久前得知唐女在新莊四維路某超商工作。

昨日下午黃嫌先在家中喝酒後,便駕車前往唐女工作的超商前,再踩油門直接撞入超商,由於,當時唐女還未上班,他還下車大聲質潘姓店長「我的老婆勒」、「我要看小孩」,新莊警方接獲報案趕到場將他依現行犯逮捕帶回光華派出所,酒測值則高達1.07。

黃姓男子酗酒又家暴,妻離婚帶走孩子,他卻在酒後駕車蓄意衝撞前妻工作的超商,最後遭警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黃男酒醉後對自己闖下大禍則是不斷向受害商家道歉,並供稱是因不滿妻子離婚又把小孩帶走,才會心情不佳,先在家中喝2杯高梁酒,再開車外出找前妻,因不見她在店裡才會酒後失控駕車撞超商。警訊後將他依公共險、毀損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