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「男神」記者曬肌爆紅 女觀眾被電暈:跟我結婚吧!

▲James Longman帥度破表,引起不少女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自James Longman FBIG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一名專門報導中東新聞的男記者(James Longman),最近因年輕帥氣的外型,加上一身結實壯肌在網路掀起討論,甚至有不少女網友大膽示愛,封他為「男神」、「最性感男記者」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9歲的朗文擁有4年BBC記者的資歷,現被派駐在黎巴嫩的首都貝魯特(Beirut),上周他在BBC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上直播,並進行敍利亞危機的問與答,許多網友不僅提出新聞有關的問題,也紛紛大讚朗文身材超好,「猛男」、「像李察基爾」,甚至有人大膽留下「跟我結婚吧!」

另外打開朗文的Instagram,只見他除了分享工作點滴,也常曬出健身後的好身材,讓他追蹤粉絲人數近期暴增。報導指出,朗文對粉絲變多不予置評,僅簡單表示「感到很榮幸」,而BBC也拒絕做出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